close
剛剛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來執拾房間。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未收拾好,但總算把桌面的雜物清乾淨,而且下午還要外出,清潔行動就暫時結束吧!


有時會想究竟我是否是愛整潔的女生?看小說故事,總會形容女主角的房間如何一塵不染。當然這只是一種意識形態,認為凡是女生——特別是漂亮的女生——都是愛乾淨整潔的。我也認識不少女生房間混亂不堪的。

不過在別人眼中,究竟我是否愛整潔的人?

母親常說我房間很混亂,起床後又不鋪好被褥,用完的書和筆記就這樣堆在書桌上。但想深一層,我只會在自己房間胡亂放物品,在客廳或公司都會把物品好好分類。就算是自己房間,也會把東西分類,只是常常也覺得回家後把東西分類放好很麻煩,才會把物品堆在書桌上,待有空或實在忍受不了,才一口氣收拾好。

這樣說來,就算我不是特別愛整潔,卻也不算是很零亂的人吧?而且會在房間裡胡亂擺放雜物,也算是宣示主權的表演吧?



---------------------

昨日金句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     馬太福音 12:7

今日金句

イエスは立って、大声で言われた。「だねてもいているなら、わたしのもとに来て飲みなさい。」  ヨハネ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