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最近看的日韓劇。

 

《櫻蘭高中》好看!
只要別想起漫畫的形象便會覺得角色還好。
雖然不太滿意須王和鏡夜,
也覺得Honey前輩變迷你很奇怪,
但單純視為搞笑的話也變得可接受。
況且只是短短20分鐘,眨眼間便看完了。

《荒川爆笑團》
怎麼第二集的前提簡介要四分鐘那麼長啊?
Stella變成這麼大有點不習慣。
雖然覺得動畫很有趣,但總覺得這套日劇有點古怪,觀望中。

《勇士闖魔城》
看了三集,笑點開始不斷重覆,
需要快轉觀看。

《原來是美男》
日韓兩劇我也不喜歡男主角,
(不知這樣說會否被人罵,但真的要比的話我覺得日版男主較順眼)
男二男三方面還是韓版優勝啊!
話說日版女角的胸部太明顯了吧?
然後雖然譯了日文歌詞很感動,
但還是韓版唱得較好。

《2011版花樣少男少女》
男主角帥氣程度是台版>11版>日舊版。(我真的覺得小栗旬稱不上帥)
內容方面多了校園倒閉的情節,不過說實在之前兩套我也覺得不是非常好看。
我也只是沖著角色看而已。
不過感覺11版劇情有點快?
補充一句,11版的人雖然不太熟悉,但也過得去;奧斯卡和萱島是三版中最好看的!

《堂吉訶德》
交換靈魂題材有趣,松田翔太帥氣,不過看了五集的案件也不太特別,我只是快轉看的。


《你為我著迷》(已完)
容和又出場了!(灑花)
真的很帥啊害我一直花痴!
然後是鏡頭角度關係嗎?朴信惠很包包臉啊!而且是腫了而非可愛那種。
敏赫也很可愛,很想收養做弟弟啊!(喂)
劇情方面真的沒甚麼好看,我只是看人而已。
結局平淡得可以,是那種「咦?完了?」的感覺。

雖然最近看很多劇集,但有大半也是快轉收看,所以還看得滿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