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對我說「我們結婚吧」的那一刻,我感動得哭了。我只是飯店中寂寂無名的侍應,他卻是城中有名的富豪--當然,我並不是因為他的財富而愛他。他的風趣幽默、善解人意、一切一切也吸引著我。他說前任妻子十七年前因難產去世,只留下他和女兒兩人,還問我是否願意成為他女兒的母親。既然他也願意成為我兩個女兒的父親,我又怎能不答應呢?

嫁進來後,每天和他一起的生活也很幸福。美中不足的是他女兒好像對我有點敵意。他安慰我說雙方也需要時間適應,我也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但早陣子她看到我女兒穿起她的舊衣服,竟然大發脾氣撕破女兒們的衣服,還說些難聽的話。我一時氣憤,像昔日懲罰女兒般,把她鎖在廚房裡。

隔天我本打算邀請她跟女兒們看歌劇,她卻以不舒服為由拒絕了。我以為她待了一晚廚房而感冒了,後來才發現我多慮了。

過了一星期,皇宮竟傳來消息,要迎娶她為皇妃!看來那天她偷偷地出席了舞會。也好,俗語說相見好同住難,她搬進了皇宮後,我們兩「母女」的感情應該會變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