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哭了。究竟甚麼事啊?

昨天是因為人事而哭,今天則為了工作緣故。

說起來,短短四個月的工作,卻哭了兩次,也太過份了吧?
而且說實在,我不知道為甚麼要哭。是對方太惡嗎?更惡的我也見過。對那人我只感到無奈,說甚麼他也不聽,淨是把責任推在我方身上。

也許是因為看到上司而感到心安吧?一放鬆,淚便掉下來了。

不喜歡在外邊哭。每次哭,身邊的人都會叫你不要哭。但其實我當時最需要的是發洩啊!每次都要把流了一半的淚吞回去,然後整天也鬱鬱寡歡的,很是難受。

記得有一次不小心撞崩了牙,趁機把自己關在房裡痛哭,一小時後才抽抽泣泣地打開房門。雖然眼睛痛得要死,內心卻十分暢快。

每次哭,也想身處無人之境,容我隨意叫喊發洩。但這在香港應該是難以實現吧?

不知是否因為今天的事,上司一直讓我去休息,還容許我早點下班去上課。這也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