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一篇關於自己性格的文章,
卻遲遲沒有動筆。
這個念頭早在兩三年前已經興起,
也在腦中組織過無數次,
一直也以為自己是因為沒有時間、太多外界引誘而寫不成。現在細心想想,
也許是因為我不想寫。
因為這是我的心底話,
只會跟自己訴說。
寫了出來,
便會讓大家看到連我自己也不熟悉的我。
這種感覺實在令人很不舒服。

當然,
寫出來是好的。
這幾年我也覺得寫文章實是交流的好方法。
寫著寫著,
有時會發現一些連自己沒有為意的情感。
所以寫文章是與自己對話。
也許這也是為甚麼我喜歡文字。

就像現在寫這東西時我一直跟自己對話。
原本我打算把那些心底話寫在這邊的,
但寫著寫著卻發現心底實是不願意。
沒錯腦中的思緒實是要靠文字來整理,
但此時此刻此地並不是我心目中的平台。

我會寫的,
只是不是現在。
我會寫的,
只是不在這裡。
也許明天我會突然有感而發,
把所思所想用紙筆記錄下來。
也許某天我終於釋懷,
把我的心底話也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