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嚴格來說動畫不是劇集,但誰管呢!我只想寫給自己看!

因為轉向看日劇,最近也少了看動畫。當然缺乏渠道認識動畫也是原因之一。

動畫篇

 《黑執事II
很喜歡這動畫,風格內容也很對我胃口。第二輯並沒有依據原著,所以有幾個自創角色,但我最愛的當然是賽巴斯欽和謝爾了!(大心) 最後的結局很可憐啊….. 要我選擇的話我還是選第一季的結局。

 《荒川爆笑團》
算是無厘頭的劇嗎?每集也只是十多分鐘,很歡樂便看完了。聽說已經出了第二季,遲點會找來看。

 《天國少女》
其實我對女性主角為主的動畫沒甚麼愛,不過因為帥哥很多所以堅持下去。(踹飛) 感覺有點像玩女性向遊戲,有官配也有很多男配角給你選。(掩面)

 《會長是女僕大人》
設定滿有趣,每次也很期待女僕咖啡店換了甚麼主題。() 也許會看看漫畫?

 《新鋼之鍊金術師》
看過第一季和漫畫,但因為隔太遠很多也忘了。這劇正好有溫故知新的作用。應該會跟漫畫同步看。

 《心靈偵探八雲》
無意中找到的動畫,看到靈魂卻不懂超渡這點滿有趣。看了五集,算是開始白熱化,接下來應該會談及主角的身世。

一連寫了三天,接下來應該好一陣子也不會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珼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